星期一, 10月 15

拉普達

拉普達是一顆距離地球X萬光年距離的星球
因為許多愚蠢的事導致拉普達星已經毀滅
但因為拉普達的科技發達
所以拉普達星人建造了拉普達船艦
並開啟了宇宙中的生活

目前拉普達船艦的宇宙旅行來到地球附近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子容,

表哥 我支持你! 我幫你買一雙! 我是9號的大小 (北美規格)

愷表哥

匿名 提到...

子容,

你可不可以幫我設計一雙,你現有的款式都很"娘",我可能穿不出去!!

愷表哥

洋蔥廠長 提到...

哥哥:)
我是純菁啦!
你穿9號那是差不多穿日規26.5的嗎?
那下次你回來的時候來討論你喜歡的主題
順便確定你腳的尺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