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15

我們如此熱愛音樂

我們如此熱愛音樂
γ γ γ γ γ γ γ γ γ γ γ γ γ γ γ γ γ γ γ γ γ γ γ γ γ γ γ γ γ
吉他熊在夏日的草地上
彈出第一個音符
條紋尾巴的咪咪也加入了
不知不覺
其他樂器也動了起來
機器人聽著聽著
熱舞了

我們如此熱愛音樂初號機 我們如此熱愛音樂
吉他熊與條紋咪咪▲青春鼓王洋蔥廠長的簽名
每雙鞋的標號▼洋蔥廠長的出貨袋
我們如此熱愛音樂青春鼓王 我們如此熱愛音樂出貨袋

NT.590
☞目前編號"01"已順利賣出

4 則留言:

217monkey 提到...

酷喔酷喔
甜心甜心
恭喜恭喜
等我有錢就來捧場啊
現在阿猴好窮呀(嗚)
祝洋蔥甜心生意興隆
開張大吉吉!!!

洋蔥廠長 提到...

感謝阿猴這麼快就來留言
洋蔥好感動ㄚ
這小小地方
也請你幫我大大的宣傳一下
如果有其他新貨開發
也會跟你報馬一下;)

匿名 提到...

洋蔥
恭喜喔~~
開店ㄌ說
我先訂一雙啦
幫我設計宇宙猴
我要飛出去啦!!><'
23.5號

洋蔥廠長 提到...

阿勾
想要我重新設計的嗎?
要在宇宙航行的猴子是吧!
我想想喔
如果設計好
再給你看設計圖
喜歡再幫你畫
我這邊的鞋子
通常會比一般穿的再小半號喔